「9·3大閱兵」圓滿結束,這是我們共同的記憶。

  當千人合唱團唱響義勇軍進行曲,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,當威武的三軍正步走過長安街,當蹣跚的老兵向我們敬禮……這些畫面是否已經成為你生命中難忘的經典?

  關於「9·3大閱兵」,網友們有話要說

  今天,萬眾矚目天安門!

  微博網友@秀慧顏夕「怎麼看都是咱家領導和夫人精神、漂亮、般配!!」

  微博網友@袁浩博ys「我們系組織在大活動室看閱兵,很多人,當大屏幕喊起立的時候,大家都站起來了,頓時感動淚奔。」

  微博網友@秀慧顏夕「被白俄羅斯總統兒子萌化了~唯一一個受到擁抱禮的嘉賓。」

  微博網友@W婧最愛貓「超級震撼!如果中國人都能像大合唱一樣團結,永遠都沒有任何國家任何人敢欺負我們!」

  微博網友@三水聿lcey「老媽為了看閱兵午飯也不準備做了,還讓我也別做……現在每出來一個國外代表都要評價一番,我覺著她今天連開店的心都木有了……」

  微博網友@鍋包肉博士「此時此刻才是真正的中國好聲音!」

   檢閱,揚我三軍雄威!

  福建連江某網友「受閱方陣中有我待過的部隊,真是驕傲!」

  微博網友@非關承別「哈哈哈哈哈哈習大大這是嚴肅萌~~~~~」

  微博網友@阿酈的吼吼「每次閱兵都有這麼個流程,『同志們好!』『同志們幸苦了!』但是聽到軍人們喊出『為人民服務!』還是忍不住眼淚啊!」

  微信網友「xulele」「閱兵是處女座的盛宴。」

  微博網友@love瑤瑤1108「這些軍人站這麼長時間還挺曬,真不容易,也為他們點贊!」

  澎湃網友@董董董董了「抗日戰爭是一曲壯麗的史詩,不僅屬於中國,也屬於世界。在抵抗法西斯侵略的第二次世界大戰中,中國是第一個拿起槍桿子的國家,也是戰鬥到最後的國家。大閱兵是對抗日英雄的偉大致敬!」

   英雄,我想對您說!

  山東省某網友「你們已經老去,但你們的後人永遠不會忘記,你們曾經做過什麼,不會忘記我們的祖國曾經血流成河,是你們,是已經血染疆場的前輩,把祖國拯救過來。」

  黑龍江省某網友「我分明看到你們的鮮血在五星紅旗滾滾流動~~抗戰英雄永垂不朽~抗戰英雄永垂不朽~抗戰英雄永垂不朽~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!」

  微博網友@羽小羽ZY「難以想像老兵們今天的心 迷你倉荃灣,他們帶著萬萬逝去的戰友參加這次閱兵,看到如今的中國,內心該是何種澎湃。」

  福建福州某網友「看了老兵們的事跡,哭得停不下來!致敬!這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壯舉!」

  山東煙台某網友「請放心吧,祖國的未來包在我們身上了。」

   和平,請不要走遠!

  微博網友@小雞扮蘑菇「頭像已自覺換成國旗~天空也自覺變藍~小板凳排排坐~一起來看帥帥噠兵哥哥~嘿嘿!」

  甘肅蘭州某網友「慶祝勝利,守望歷史,正是為了和平的尊嚴!」

  微博網友@老孟說事123「中華屹立五千年,歷經滄桑多磨難。祖輩浴血捍尊嚴,民族脊樑挺依然。報國奮勇挑重擔,愛家滲透骨髓間。無窮智慧寫畫卷,赤膽忠心永流傳。」

  北京市某網友「弱國無外交,良好的外交說明國家強盛、朋友多!上兵先伐謀,和平的根基在於睦鄰友好、友情厚!」

  微博網友@天上的浮萍「中國的聲音,裁軍三十萬!正義、和平、人民必勝!!!」

   中國,請接受我的表白!

  微博網友@ThnHSK「今日我們都是祖國腦殘粉。」

  微博網友@代號熊二「熱淚盈眶,感謝祖國,感謝先烈!」

  網易網友「你說我說愛蓮說」「閱出我泱泱大國的雄偉!閱出我中華民族的強盛!」

  天津東麗某網友「愛國,不只是說說而已;國威,不只是炫炫就有。每個人都做好自己,國家自然強盛。」

  法國華人「祖國,是那個無論在哪裡,都惦記的地方。祖國,是那個雖不完美,但別人都不可觸碰的地方。祖國,是那個一代代男人和女人們用心築起的家園,越來越好,越來越美。廢墟中崛起,救亡中重生,一代代英雄豪傑為你的尊嚴拋灑熱血,一輩輩仁人義士為你的榮耀鞠躬盡瘁。七十年後,祖國有我們,同樣會用心跳起龍的舞步,用生命托起龍的脊樑!中國,威武,祖國,萬歲!」

  北京市某網友「再多的語言在這莊嚴肅穆的場景下都會黯然失色,唯有一句:我愛你,中國!」

迷你倉荃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ryThackerol 的頭像
    RoryThackerol

    RoryThackerol的部落格

    RoryThacke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